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和社区举办“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民族团结进步月”知识竞赛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9-17 08:57

9月16日,团结西路街道永和社区与联合党委共建单位共同举办了“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步月”知识竞赛。

比赛现场,来自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县检察院党支部、永宁中学党支部、县行政审批局党支部等6支代表队的18名选手神采奕奕、竞相答题。此次竞赛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知识、宁夏党史”等内容,选手们通过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的精彩比拼,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丰富的知识储备。

经过激烈角逐,县检察院党支部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参赛选手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主动参与民族团结各项活动,用实际行动做民族团结的拥护者、践行者,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永和社区举办的“民族团结进步月”知识竞赛,不仅是对辖区党员干部民族团结知识学习成果的检阅,也是我县“民族团结进步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使干部群众在掌握更多民族团结知识的同时,坚定不移地促进民族团结,让“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思想入脑入心。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