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开展“2021年全国科普日”集中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9-17 08:54

9月16日上午,永宁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在杨和街开展“全国科普日”集中宣传活动。

今年“全国科普日”主题是“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活动现场,各成员单位结合各自职能,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开展集中科普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卫生健康、防震减灾、节能环保、食品安全等科普知识。许多群众都饶有兴致地驻足咨询,阅读宣传资料,主动学习把科学的方法运用到生产生活当中。

据了解,“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永宁县还将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发挥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的作用,开展科普宣传、科技培训、技术咨询、农技服务、医疗服务、青少年科技教育等各类科技志愿服务活动;同时,纲要办成员单位开展联合行动,各成员单位结合单位实际,整合各类科技资源,在全国科普日期间,深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党群服务中心、农村、社区、企业、学校等,开展多形式、广覆盖的系列科普联合行动。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