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健康知识进社区 提升居民健康水平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9-15 17:51

为了帮助广大居民正确认识和防治消化性溃疡疾病,9月14日,宁夏中医院走进团结西路街道南环社区开展了主题为“消化性溃疡防治”健康知识讲座。

在南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宁夏中医院暨中医研究院肝胆脾胃病科主任齐玉珍为到场的居民老人讲解了消化性溃疡的病因和发病机制、临床表现、诊断方式以及如何有效治疗并积极引导大家注重饮食规范,合理膳食,适当锻炼。

通过本次讲座,让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了消化性溃疡的相关知识,提高了对消化性溃疡预防的意识。此次健康知识讲座是南环社区根据居民实际情况不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内容之一,也是我县推进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近年来,我县坚持预防为主、中西医并重,突出重大疾病防控、医疗服务水平提升和保障能力建设,通过实施“健康素养提升工程、健康细胞创建工程、健康银川文化品牌创建工程”等12项工程,加快健康永宁建设。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