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1年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9-15 17:51

9月15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1年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帮助34名退役士兵尽快转换角色、融入社会生活、工作,提高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工作技能。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6天,重点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国情区情社情教育、心理调适与角色转换、结合就业创业政策、职业规划指导、就业准备、创业实践、安全保密教育、法律和道德”等9个内容,通过集中授课、案例剖析、参观见学、现场答疑、互动互助、优秀退役军人作事迹报告等形式,让退役士兵了解当前就业形势与政策,提升就业创业知识与专业技能,实现退役士兵更好就业和创业,切实提高其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会把此次培训内容内化于心,用于指导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把部队好的作风带到工作岗位当中,将继续发扬人民子弟兵的优良传统,树立正确择业观,艰苦奋斗、敬业奉献,为永宁县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