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举办首届体育夏令营系列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7-23 08:51

7月22日,永宁县2021年“奔跑吧 少年”体育夏令营系列活动在县体育中心正式开营,来自全县435名学生参加了8个公益体育运动项目。

据了解,本届夏令营涉及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射箭、武术、跆拳道、游泳8个公益体育培训项目,培训时间自7月21日-31日。各类培训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虽然天气炎热,但孩子们在各自的运动场地里依然享受着体育活动带给他们的快乐。球类运动是此次夏令营中的热门,不少青少年学生选择利用暑假期间参加培训,提高自己的技巧。

今年永宁县首届体育夏令营系列活动中还涵盖了武术、射箭、游泳等新鲜的培训项目,为青少年们提供更多体育运动选择,帮助每个孩子掌握一项受益终身的体育技能。

体育夏令营活动一直是深受广大青少年喜爱的品牌活动。永宁县将利用体育夏令营特殊的教育方式,促进全县青少年体育训练工作开展,提高体育后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集体教育,构建永宁县社会化、网络化的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体系,促进青少年体育俱乐部、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等发展。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