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团县委开展“红十字博爱周”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5-10 10:51

2021年5月8日是第74个“世界红十字日”,为弘扬“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 为民办事”实践活动,团县委在杨和大街开展以“关爱生命、救在身边”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为来往的群众发放传递生命新希望倡议书,普及应急救护、防灾避险和卫生健康知识,大力宣传应急救护、自救互救理念,普及群众性应急救护知识技能。活动中,发放宣传册60余份,宣传造血干细胞、人体器官捐献、遗体捐献及无偿献血常识,呼吁广大群众携手行动,弘扬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发放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和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手册40余份,进一步多角度、深层次将生命健康防护理念贯彻入脑、入心,提高全民卫生健康、绿色低碳的生活意识。

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弘扬“互相帮助 助人自助 无私奉献 不求回报”的志愿精神,不断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更好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凝聚广大团员青年力量,以昂扬奋斗之姿共同谱写互助友爱的奉献之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