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4-09 15:32

4月7日下午,永宁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各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精神,进一步落实自治区第一驻点指导组指导意见,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政法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第三次推进会议精神和银川市委书记张柱同志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政法各部门要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工作上形成合力,加强协作配合,对标对表,确保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二要精心部署提前谋划。我县已顺利通过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复评验收,顺利转战第二阶段,政法各单位要坚持以效率抢进度,以主动谋推进,进一步压实直接责任,准确把握下一环节查纠整改的总体要求,确保查纠整改方向不偏,蹄疾步稳,有力有序推进干警违纪违法问题查处工作,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机衔接开展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倒查,切实维护政法队伍肌体健康,坚决打好查纠整改攻坚战。三要抓牢各项工作结合。政法各单位要坚持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坚持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与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结合起来,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做好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四要总结完善提升。不断强化信息报送,进一步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和特色亮点,健全完善教育整顿各个环节工作档案,并对自治区、银川市验收反馈问题建立台账,强化整改,提升教育整顿实效,确保教育整顿落实落细。

来源:永宁县教育整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