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唱红歌 学党史 感党恩 让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4-08 17:44

随着永宁县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永和社区结合辖区离退休党员多、居民爱好文艺的特点,创新学习方法,推出“板凳课堂”,通过唱红歌、学党史、听民声的方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喜闻乐见。

4月7日下午,在永和锦城小区的广场上,《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一首首人们耳熟能详的经典红色歌曲响彻四方。“唱红色歌曲 讲红色故事”是永和社区居民每周必备的活动,唱歌的大多数是永和社区里的离退休干部和居民党员。热心老党员姜生忠挖掘整理了这些红歌背后的历史故事,一边唱,一边讲给居民听。

红歌是党史的生动记录,每一段激昂的旋律和歌词都记载了一段峥嵘岁月。如今,永和锦城小区有越来越多的居民加入到唱红歌的队伍中,在传唱红色歌曲中铭记党恩,感受祖国的日益强大。

此外,永和社区还邀请了退休老干部张光彦来到“板凳课堂”,结合青年时期投身“援老抗美”,不畏艰难,完成各项援建任务的亲身经历,为社区居民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随后,党史问答、“我为群众办实事”民意征集环节也有序开展。社区向居民发放征集表,收集居民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倾听民意呼声并现场回复落实,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