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司法局开展“学雷锋 迎三八”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3-05 17:34

为了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以及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5日,永宁县司法局开展了“学雷锋,迎三八”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提供法律咨询志愿服务。分别在永宁县杨和大街、望远镇农贸市场、杨和镇南市场和中巴车站设立法律服务咨询台,积极接受群众法律咨询,认真解答法律疑问,同时发放了《永宁县法律援助服务指南》、《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青春法治进行时》、《预防森林火灾 守卫绿色家园》等不同服务群体的法律法规书籍及便民服务联系卡。

开展妇儿维权宣讲活动。分别在胜利乡八渠村、杨和镇南北全村、闽宁镇福宁社区、望远镇立业春城社区为社区(村)两委新换届妇女主任及妇女代表开展妇女维权法治讲座,结合广大妇女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对《民法典》中婚姻家庭篇的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引导广大妇女学法用法,学会用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3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80余人次,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收到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来源:永宁县司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