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狠抓市场监管 打造安全放心消费市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3-04 18:33

连日来,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以加强辖区内各领域市场监管为抓手,通过开展为期十五天的闽宁镇市场监管领域专项行动,全力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闽宁镇乡村振兴保驾护航。

结合创建全域食品药品安全区和安全生产三年专项行动,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闽宁镇各经营场所、企业,对包装食品、冷链食品、保健食品、药品、防疫用品、特种设备等重点内容进行了监督检查,督促各经营主体落实主体责任,守法诚信经营。同时,向辖区内商户广泛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提高经营者自律意识和水平。

此外,闽宁镇荣获“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电视剧《山海情》的热播,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闽宁镇游玩,安全放心的消费市场显得尤为重要。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对闽宁镇旅游景区等重点经营主体的督查,有效提升了经营业主的服务意识,进一步规范市场消费环境的目标,让游客吃得放心、玩得开心。

截至目前,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共检查闽宁镇经营主体58户,其中酒庄2家,油气站3家,餐厅10家,农家乐1家,药店3家,商超18家,小作坊1家,美发店4家,其他商户16家。通过此次宣传和督查,让广大商户树立起了守法诚信经营的意识,巩固了闽宁镇脱贫攻坚成果,激发了群众乡村振兴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