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住建局举办物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消防安全培训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3-04 16:43

3月4日上午,永宁县住建局在建设社区举办永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消防安全培训会,全县40家物业企业共81名项目经理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契机,围绕解决居民小区等人员密集场所防火工作特点,详细讲解了火灾的预防、如何正确扑救和控制初起火灾、火场逃生、疏散、自救常识及正确使用灭火器、逃生面罩等消防器械等消防安全常识,重点讲解了消防通道、电动自行车充电设施及室内外消火栓的检查方法和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全体物业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物业服务企业消防管理水平,为持续开展好我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永宁县住建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