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团结社区: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共建绿色和谐家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3-04 10:48

为进一步向未成年人推广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孩子们从小养成生活垃圾分类习惯,近日,团结西路街道团结社区组织永宁县第一小学40余名学生,在团结社区二楼会议室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讲座。

在讲座中,社区工作者向孩子们发放了垃圾分类指导手册,同时向孩子们讲解了四种分类垃圾桶,以及四种垃圾的具体分类。除了专业的知识,结合贴近生活的举例说明,让孩子们更进一步的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在活动中,孩子们踊跃发言,积极互动,使活动达到良好效果。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孩子们对垃圾分类的好处、方法、处理流程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家里一定会带动家庭其他成员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减少污染,保护生态环境。

来源: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团结社区  魏羽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