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换届选举会顺利召开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1-19 09:34

为进一步强化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服务与管理,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调动团员青年的积极性。1月18日,永宁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召开第五次换届会议,团县委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永宁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十二届十二次全会、银川市十四届十一次全会、永宁县十四届八次全会、县十八届人大会五次会议、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等会议精神,同时要求志愿者们要立足新起点、承载新使命、充满新希望,更好的发挥志愿者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会上由永宁县西部计划志愿者陈思梦等4位同志围绕服务期间工作、生活情况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和表态发言,总结了自己一年以来的工作生活感受。志愿者们分享自己的优秀工作经验及做法,以及在工作中存在的失误进行反思。参会志愿者均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以优为鉴,以错为戒,不断取得能力上的增长、思想上的成熟、工作上的进步,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贡献青春力量,干出实绩。

会上成立了第五届永宁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委员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产生了新一届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并确定了其他委员的分工。所有支部委员由西部计划志愿者担任,且经过支部全体团员大会公开选举产生。

最后,永宁县西部计划项目办负责人向新当选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第五届委员会全体委员表示祝贺,向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断增强适应岗位工作新形势新要求的能力。要发挥好团结教育团员、青年的核心作用,发挥好联系青年群体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二是不断细化针对推动工作任务落实的手段。把继承优良传统与勇于创新结合起来,积极探索新思路、新举措,在党支部和团支部的领导下,积极开展“3+1+X”的工作运行机制;三是不断追求优质工作水准的服务意识。要结合岗位特点,常态开展互动式的经验学习和思维发散交流,踏实工作、服务大局,不断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谱写新时代永宁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