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农业农村局开展2020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2-02 18:21

12月1日,永宁县农业农村局开展了以“严把农产品质量安全关,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等,通过实地观摩、听取汇报,进一步了解了农业农村局的工作成果。

今年以来,永宁县农业农村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并且按照区市县党委的部署要求,统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农业发展质量,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步伐。在全县农业生产资料市场体系建设方面,永宁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了农药、农产品等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活动,全县完成蔬菜、瓜果定性抽检样品44406批次,检测合格率达到99.97%;并开展了投入品质量抽检及定性清除,共抽检农业投入品81批次,检测合格率100%。

代表们通过参与活动,对农业农村局的工作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在充分肯定县农业农村局工作成绩的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开展,为农业农村局与群众之间搭建了一座沟通桥梁,通过政民互动,进一步拓展了农业农村政务公开工作的覆盖面,进一步强化了群众对农业农村工作的了解和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