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清积雪暖人心——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开展扫雪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2-02 16:49

一场大雪为城市裹上了一层银装,也给市民生活和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为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职工出行安全,12月2日下午,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清扫积雪。

活动现场热闹纷呈,大家手拿铁锹、扫帚等扫雪工具,认真清扫东泰阳光酒店至永红路路口区域,大家都争先恐后,干劲十足,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共同努力,路两边的积雪被清扫干净,他们忙碌的身影在雪地里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中,大家及时清扫积雪,不仅消除了路面结冰路滑的隐患,也为居民的出行提供便利条件,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创造了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来源: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何晓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