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审批局就业窗口落实公益性岗位惠民政策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2-02 10:53

永宁县审批局就业窗口扎实推进公益性岗位安置就业工作,合理合规使用公益性岗位,优先安置贫困劳动力,把解决好贫困家庭就业作为扶贫工作的根本举措。将岗位更多用于安置无法外出、无业可扶、无力脱贫的劳务移民。

公益性岗位重点安排脱贫能力弱、有一定劳动能力的特殊困难群体,按照“先急后缓、先优后慢,好中选好、优中选优”原则,优先安置劳务移民中已入住正常生活、无就业岗位、有子女上学的人员,确保搬迁一户、稳定脱贫一户。

2020年截至目前,收取符合申请公益性岗位条件的人员相关资料294份。已公示安置人员260人,其中劳务移民47人。

来源: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邹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