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落实追溯管理 实现在线监管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1-27 11:53

按照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追溯系统四挂钩的要求,永宁县组织辖区内农业投入品生产经营人员、纳入追溯管理的种养殖企业相关人员,就农业投入品在线监管和农产品质量追溯两个监管系统进行操作培训。

通过系统运行,利用二维码实现农业投入品进、存、销网上备案、二维码贴标、扫码销售,对农业投入品交易、来源、流向、质量实现全程信息化监管。构建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技术标准和运行规范,设立统一的农产品质量追溯编码规则和识别查询标识,做到生产有记录、流向可追踪、质量可追溯、责任可界定,实现了农副产品从农田到餐桌全过程监控和质量溯源。

截止目前,全县110家农业投入品生产经营单位、42家农产品生产企业已列入追溯管理,实现与自治区平台数据对接。农业投入品生产经营单位100%纳入在线监管,目前已全部实现。

来源:永宁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