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夜巡进行时!永宁县综合执法大队严控建筑工地扬尘污染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1-27 08:44

为规范辖区内在建建筑工地管理、强化渣土运输秩序,做好扬尘污染治理工作,永宁县综合执法大队持续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扬尘势力夜间巡查工作,针对夜间渣土运输车辆、建筑工地施工,密闭不严、沿途撒落扬尘等违规行为进行严查严处。

11月26日晚,市容服务管理中队安排4名执法人员在全县范围内展开夜巡,夜查人员分两个班次,自当日22:00开始至次日凌晨4:00,每次检查不少于4小时。对路面流动渣土车采取重点路段定点检查,重点排查渣土夜间拉运,严厉打击撒漏、带泥上路车辆;查处不冲洗、不遮盖、抛洒滴漏等,加强对渣土运输车辆的管控力度,周密核实车辆的运输时间和运输路线,仔细勘察车辆滴洒漏行为,坚决做到逢车必查、违规必究。

同时,执法人员还对县城所有建筑施工工地进行巡查,严格落实工地周边围挡,严查堆存渣土、建筑垃圾、建筑物料是否100%覆盖。第三小学周边、污水厂西侧、杨和三期、杨和四期等周边裸露空地灰尘较大,要求负责人对裸露的空地铺设防尘网及空地进行喷雾或洒水。

    永宁县综合执法大队将持续保持对建筑工地和渣土车辆的高压管控态势,严要求、高标准,加大执法管控力度,强势推进防治工作,为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实现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贡献城管力量。


(来源:永宁县综合执法大队 肖卫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