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商事改革提质增效暖人心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1-26 15:06

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紧跟区市商事制度改革要求,明确目标抓落实,对照规范抓队伍,整合资源抓宣传,不断提高审批效率,提升群众办事体验。

一、依托“互联网+”,全面推进“两厅融合”。依托自治区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平台,以创新、开放包容的互联网+思维模式,优化PC端、移动端、自助端等服务前端,线上线下自由切换、实时同步,全面推进实体大厅和网上大厅两厅融合,让企业和群众持续分享互联网应用带来的成果。11月份,企业设立共82家,其中通过网络平台办结的有69家,网办率高达84.15%。

二、推进“一窗通办、审核合一”。在市场准入方面持续推行综合受理,分类审批,统一出证的一窗通办模式,群众和企业在政务大厅商事服务区可以选择任意窗口无差别办理涉及企业登记和退出的所有事项,安排4名工作人员受理、审核,为办事群众减少办事中间环节,减少等待时间,五十分钟即可领取营业执照,审批效率高、办事速度快。

三、简易注销方便快捷。以前企业注销只能在线下办理,自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全程电子化平台优化以来,企业注销中的简易注销也能通过网上申请办理,全程只见一次面,即注销公告到期后缴回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永宁县审批局大力宣传,制作网上简易注销流程图,方便群众参照,并积极引导群众通过网络自助公告、注销,群众省时省心,市场退出更加简易快捷。

来源: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马慧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