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履职尽责谋发展 永宁县纪委监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1-24 18:51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作出战略决策部署,为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全会闭幕后,永宁县纪委监委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充分利用学习会、微信群、电子屏等方式,广泛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在11月10日和17日,永宁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干部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我国发展所处历史方位有了新的认知,深刻理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意义。

从11月中旬起,永宁县纪委监委要求全体干部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于每周二、周四早学会上安排5名干部进行交流发言,谈思想认识、讲担当作为,在交流研讨的过程中拓宽学习的深度和广度。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组织开展了为期五天的领导班子专题读书班,各领导班子成员立足自身工作,撰写了专题读书笔记,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

永宁县纪委监委以回顾“十三五”、展望“十四五”为主题,聚焦热点,组织干部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片《非凡“十三五”》,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深切体会到了“十三五”期间,我国取得的历史性跨越和决定性成就。

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表示,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努力适应新时代新阶段新要求,自觉把自身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与纪检监察职能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正风肃纪反腐,推动永宁县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