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文化馆举办馆办合唱团、舞蹈团队员选拔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1-20 16:49

11月19日,永宁县文化馆馆办合唱团、舞蹈团队员选拔活动在文化馆多功能厅成功举办。

文化馆工作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进行测温登记及出行码核查。

本次馆办艺术团队员招募活动自发布报名公告以来,共吸引永宁县80余名文艺爱好者报名参加,本次选拔活动通过才艺展示环节对报名者产生综合性评价,以便于能够精准定位,为后期开展定向分阶段培训打好基础。被录取的队员将会纳入文化馆馆办合唱团和舞蹈团进行规范管理,每周定期开展提高性专业培训,并有望代表文化馆参加各类公益演出、比赛、宣传等活动;未被录取的群众可继续免费参加县文化馆开展的艺术培训班基础培训。

永宁县文化馆成立馆办艺术团旨在选拔储备一批优秀的本土文艺人才,并通过长期艺术辅导培训,使每位参与者在原有基础上得到提高,并通过组织馆办艺术团队员开展各类文化志愿者活动,弥补永宁县公共文化服务人才之不足,为繁荣永宁县公共文化事业添砖加瓦。馆办艺术团为纯公益性质,将长期面向社会招募优秀学员。

来源: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司慧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