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公安局开展2020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1-18 19:14

11月18日,永宁县公安局开展2020年“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走进闽宁镇,近距离感受公安工作,着力提升政务公开工作实效性,树立公安机关爱民、为民、亲民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

活动中,代表们先后参观了闽宁镇原隆村警务室、闽宁镇镇中警务综合工作站、闽宁镇派出所,详细了解了民警的工作环境,警务站的职能职责以及警务工作中所取得的各项成绩。

原隆村警务站于2018年6月正式投入使用,2020年1月起实行警务站工作模式,形成与乡村治安治理相适应的新型警务战略机制,以新时代“枫桥经验”为工作导向,不断创新工作做法,努力实现“基础牢、出事少、治安好、党和人民满意”的工作目标,连续20个月刑事案件零发案,连续3年无新增吸毒人员,无因矛盾纠纷引发的刑事案件,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今年以来,永宁县公安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维护永宁县营商环境和谐安定;不断优化警务运行机制,强化队伍作风建设;坚持精准精细管控,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压实维护稳定责任、集中治理安全隐患、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重力重抓,攻坚克难,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切实做到以公开促落实,以公开促规范,以公开促服务。

通过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开展,让代表们“零距离”感受公安日常警务工作,“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方式,也让代表们切实感受到了警爱民、民拥警,警为民、民助警,双向互动、警民亲近的和谐警民关系,为优化警务工作,全面实现警民心连心,共建和谐家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