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银川市首届乡村学校少年宫优秀静态作品展走进永宁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0-21 16:54

10月16日—19日,由银川市委宣传部、文明办、教育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银川市首届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优秀成果静态作品展”在永宁中学进行展览。

19日上午,在永宁中学体育馆内,各县市区的优秀静态作品琳琅满目。学生们亲手制作的剪纸、蓝染、彩泥、沙画等手工作品依次陈列,吸引不少学生前来观展。西夏区第十八小学的“贺兰山石艺画”、西夏区第十八小学的“浮雕装饰画”、中石油希望小学的泥塑黏土制作、兴庆区海军希望小学的贝壳画、灵武市东塔小学的灵州古韵石画等众多精美作品造型奇特、栩栩如生。

永宁县望远中学版画社团的《木刻》系列让人印象深刻,永宁县银子湖学校也在巡展中展出了独具特色的剪纸艺术,令人眼前一亮。“一捧沙,感受指尖力量!”永宁县望洪镇新华中心小学的沙画艺术作品,让大家看到了学生无限的创造力和丰富的想象力。

据了解,此次展览是银川市首届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优秀成果展演大赛的一项,自今年9月初大赛拉开序幕以来,共在6个县市区59所中小学校征集到92个节目作品,在历经六场分赛选拔后,29个动态表演类和21个静态展示类作品成功晋级决赛。永宁县望远中学《版印初心》及望远中心小学的舞蹈《红领巾相约中国梦》也在大赛中获得了入围奖。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展示了农村地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和素质教育成果,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不断提升少年儿童艺术文化获得感、幸福感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