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正式供暖第一天 记者带您看看暖气热了没?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0-21 16:41

随着天气逐渐转冷,暖气供应是否到位成为了大家最为关心的一件事。10月20日是永宁县正式供暖的第一天,居民家里到底热不热?

记者跟随县住建局物业办以及宁夏华电供热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来到了县城团结小区,小区居民徐女士告诉记者,供热开始后,明显可以感受到家里的温度在不断上升。

在体验和感受了居民家中的供热情况后,记者又来到了宁夏华电供热有限公司一号中继泵站。在现场记者看到,各式各样的机器飞速运转,工作人员正在对管网数据表等情况进行实时监测,确保供暖设备运行状态良好。

据悉,正式供暖以来永宁县城以及望远共投用了29个末级站及中心站,目前各个站点均在正常运行。据了解,今年永宁县城区域供热面积约276万㎡涉及20103户,望远镇供热面积约266万㎡,涉及26025户。自10月15日以来,宁夏华电供热有限公司就已经开始对集中管网进行注水、试压,逐步升温,确保10月20日正式供暖当天达到供暖标准。此外,针对往年部分老旧小区管道使用时间较长,供热管网老化导致部分居民家中暖气不热的问题,我县也通过实施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对全县11个老旧小区48栋住宅楼12万747㎡的主次级管网进行改造,确保供热管道安全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