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东环社区开展“敬老月”系列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0-19 18:33

2020年10月是我国第11个敬老月。10月16日,团结西路街道东环社区依托“夕阳依旧美·幸福在这里”为老服务项目,联合辖区共建单位开展了敬老月系列活动,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

活动中,东环社区的共建单位县妇联负责人向辖区居民群众宣讲了以“传承优良家风,永葆纯粹党性”为主题的党课,并带领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文化惠民 四送六进”文艺节目精彩上演,丰富了老年人的晚年文化生活。

东环社区以此次“敬老月”活动为契机,依托“夕阳依旧美·幸福在这里”为老服务项目,为辖区的老年人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由社区和共建单位的成员们将蛋糕切好一一送到老人手中,现场为老人们过了一个集体生日。老人们一边品尝蛋糕,一边观看节目,整个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暖心而温馨。同时,社区和共建单位的志愿者们还为老年人进行了理发、测血压等志愿服务。

“敬老月”系列活动的开展,让社区老年人深切感受到了社区的和谐美好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关怀,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