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强化督促指导推动巡察整改落地见效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0-15 09:58
巡视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明确提出,突出抓好巡察整改落实,综合运用好巡察成果。永宁县委巡察办强化督促指导,各部门强化巡察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注重解决共性问题,推动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开展有效治理,用整改成效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较真碰硬“督”。永宁县委巡察办加强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迟缓的单位进行督促指导,深入督促教育、医疗卫生、市场监管、人社、财政、妇联、公安等17个重点部门,压实整改责任,提高巡察质效,截至目前,共制发《督办函》41份,反馈督促整改问题29个。

凝心聚力“改”。永宁县市监局、综合执法局规范车辆管理,开展车辆管理整治整顿和驾驶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完成追缴多发放的社保补贴为契机加强社保审核工作,实现信息互通互享,建立健全审核制度和工作流程;妇联把巡察整改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真心实意帮助生活困难农户还清欠款,以实实在在的巡察整改工作成效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县委办加大整改力度,清退超标准体检费,完成最后一个整改任务。

蹄疾步稳“立”。永宁县坚持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按照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要求,在落实巡察整改工作的基础上,围绕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主体责任落实、议事决策、财务管理等重点工作、重要环节,督促乡镇(部门)修订完善相关制度,以制度管人管事,切实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落实和促进改革发展的“助推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