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热烈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0-14 18:39

为热烈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学生坚定理想、奋发图强、创新实践,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10月13日,永宁县“从小学先锋 长大做先锋”2020年新队员入队仪式主题教育活动在县城第一小学顺利组织开展。团县委、教体局相关工作负责人、各校团委书记、大队辅导员及一小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升国旗仪式后,少先队入队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少先队出旗曲,全体队员向队旗敬礼,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随后,县少工委为全体少先队员介绍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史,大队辅导员为少先队员们讲解正确佩戴红领巾、规范敬队礼的方法,并先后宣读了2020年新一届大队委员名单、新队员名单。五年级少先队员为新入队队员佩戴红领巾。大队长丁语轩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宣誓。

此次活动将少先队集中的主题教育与校园文化活动有效结合,让每一个少先队员都度过了一个愉快、充实、难忘而有意义的建队日,希望所有少先队员都增强树立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的光荣使命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