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传承红色文化 闽宁红色记忆收藏小院正式揭牌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9-18 19:54

9月17日,在闽宁镇福宁村,首家个人红色记忆收藏博物馆“闽宁人家”正式揭牌,让文化的种子在这片土地上生长出了枝繁叶茂的文化之树。

揭牌当日,展馆里整齐陈列着红色文化书籍、报刊、老物件等多样展品,吸引了当地不少居民前来参观。在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大家认真地观看每一幅历史图片,仔细阅读每一个动人的故事,在感受红色精神传承的同时,对创办人马权多年以来的收藏积累深感敬佩。

据了解,在这所“闽宁人家”的博物馆里,价值四百多万的藏品,都是当地居民马权通过多年的努力一点一滴积累下来的,并将自家小院改成个人收藏博物馆。马权说,这是他所热爱的事业,但由于经济能力有限,他的家人虽有不理解,但仍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父母更是忍痛割爱,将家里养的十几头牛卖了换钱给他用。多年下来,让这所红色记忆——“闽宁人家”的内容慢慢充实了起来。

马权说,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今后他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将红色革命精神传承下去,并帮助家人做好特色农家乐,在脱贫致富小康的路上努力奔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