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政府开放日”活动 揭秘城市管理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9-18 19:52

9月18日,永宁县综合执法大队开展了以“为人民管理城市、让城市充满和谐”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两代表一委员、群众代表们走进综合执法大队,近距离接触和感受城市管理工作。

活动中,代表们实地观摩了综合执法大队与南环社区联合打造的杨和二期文明养犬示范小区以及新华中心村厨余垃圾末端处置中心,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详细了解了我县在文明养犬、家庭厨余垃圾、尾菜资源化处置等方面的工作。据悉,永宁县厨余垃圾末端处置中心主要是对居民小区、农贸市场的厨余垃圾进行末端资源化处理,通过高温好氧发酵处理工艺,将有机垃圾处理后制成高效有机肥,最终用作还田还林资源化再利用,进一步解决了永宁县生活垃圾分类治理工作末端处置的短板。

今年以来,永宁县综合执法大队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先后承担了永宁县十余个路口的防疫排查卡点执勤工作,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消毒消杀工作,并为卡口执勤点人员以及隔离人员做好餐食供应配送。同时,县综合执法大队积极在重点区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深入推进市容管理、违章占道经营管控、水源地保护以及文明养犬等综合执法工作,有序推进生活垃圾分类治理工作,确保防疫、日常工作两不误。下一步,县综合执法大队将认真梳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步整改落实,切实做好全县城市管理、绿化管护、环卫保洁等工作,推动综合执法和城市管理工作进一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