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建设社区“唱响民族团结主旋律·共建幸福美丽新家园”第七届社区文化艺术节顺利举办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9-18 19:50

9月17日晚,团结西路街道建设社区一年一度的社区文化节在宁和广场顺利举办。今年第七届社区文化节以“唱响民族团结主旋律·共建幸福美丽新家园”为主题,通过13个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节目让居民成为艺术节“主角”,展现了我县社区文化建设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丰硕成果。

建设社区第七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在情感真挚的大合唱《我爱您 祖国》中拉开了序幕。少儿舞蹈《花开新时代》、柔力球《中国大舞台》、笛子齐奏《牧民新歌》、表演唱《民生工程暖人心》、时装秀《旗袍礼仪》等内涵丰富的节目,呈现了各族居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社区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

其中,情景党课《支部建在小区里 党员就在家门口》节目,以今年建设社区党总支创新提出的“五级党建网格”工作为背景,把社区直管、在职、无职党员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的故事搬上“大荧幕”,展现了党建引领推进社区治理的良好典范。

音乐剧《垃圾桶的心愿》,展现了近年来我县持续深入“垃圾分类”工作取得的成效,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到践行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油助力。

此次社区文化艺术节还表彰了今年以来辖区涌现出来的“抗疫优秀志愿者”、“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家庭”、“十星级文明户”等道德模范,通过道德模范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促进和谐社区建设。

近年来,建设社区以党建引领社区治理不断创新、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用社区文化凝聚民心,连续七年举办大型社区文化艺术节,为各族居民搭建了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促进了各族居民群众的交往交流交融,真正实现文化共享、文明共建、和谐共处。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郑进选及团结西路街道办、社区各共建单位负责人、居民群众等上千人观看了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