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审批局“两到位”助力创城不松劲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9-18 09:04

为积极响应创建文明城市,永宁县审批局服务再升级,部署再加强,两个到位做城市文明的参与者、践行者和传播者,打造优质政务服务大厅,助力创建文明城市不松劲。

一是服务再升级,打造优质服务品牌。规范审批服务用语,改善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畅通投诉渠道,在大厅显著位置摆放意见箱、好差评意见簿,公布投诉电话,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建立高效投诉处理机制,确保在规定时限内解决企业和办事群众反映的问题,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严格按照《银川市政务服务礼仪标准流程》,规范窗口服务“硬标准”,为群众提供星级政务服务体验。通过政务礼仪培训,将学到的文明礼仪服务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努力改进自身不足,完善服务细节,进一步提升窗口文明服务形象。

二是部署再加强,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安排党员干部在共建社区开展志愿活动;在宁和街与迎宾大道交叉路口劝导行人交通文明行为,及时纠正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引导行人和车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在永红路段开展志愿服务,擦洗公交站牌、路灯杆、垃圾箱等公共设施、捡拾包抓路段内的垃圾、烟头等杂物,将非机动车摆放在规定停车位,最大限度发挥志愿者宣传员、劝导员、监督员、文明实践者的作用,进一步营造“文明创城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

来源: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杨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