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9-16 18:54

916日,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开展了以“政务改革解民忧 服务质量您来评”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两代表一委员、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等走进县审批服务管理局,近距离接触和感受我县“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的提升以及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

活动中,代表们一行参观了办事大厅软硬件设施、政务公开体验区、政务自助服务区等功能区,现场体验了政府信息自助查询一体机、“政务服务好差评”服务等政务公开设备,感受“网上办、马上办、一次办、就近办”的便捷服务,详细了解了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在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相关工作以及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办事程序等情况。

近年来,县审批服务管理局聚焦审批改革,率先推行“一窗式”审批服务新模式,由多窗分办变一窗受理,为办事企业提供从业务受理到核发营业执照的一站式服务。梳理录入国家、区、市、县四级同一事项、名称、编码以及政务服务事项1389项到“政务云”系统,实现群众“上一张网,办一揽事”。同时,全面推行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对政务工作效率再提速,确保企业开办一个工作日办结,真正实现“不见面马上办”。积极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压缩办件时间和流程;推行“一张蓝图、一个窗口、一张表单、一套机制”的“四个一”管理体系,确保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实现进一门,事全办,一张表,事全清。

下一步,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结合座谈会上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清单,逐条进行整改落实,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政务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