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东环社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系列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9-15 19:31

9月是“民族团结月”。9月14日,团结西路街道东环社区组织辖区各族居民群众在幸福小镇小区开展了“塞上儿女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系列活动。

活动中,辖区各族居民聆听了街道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宣讲。来自东环社区共建单位县文联的书法和剪纸爱好者民族团结”为内容现场创作,社区爱心志愿者还为辖区老年人免费理发。在趣味运动会环节,吹蜡烛、夹珠子和钓鱼等5项简单有趣的比赛项目吸引了居民踊跃参加,大家在欢声笑语、轻松活泼的氛围中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邻里情。最后,现场创作的书法和剪纸作品作为奖品送给了比赛中获胜的居民群众。

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社区各族群众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还让民族团结意识入脑入心,使各族群众充分认识了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性,增强了建设美好家园的决心和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