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教育进校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9-15 19:31

915日是网络安全宣传“校园日”,县委网信办联合县内三大电信运营商公司进校园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中午1350分,永宁县第三中学校园里,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现场讲解等形式,全面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同时,县委网信办印制了青少年安全上网指南整理出一些安全上网的注意事项进一步提高学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此外,网络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中,各学校还将通过LED显示屏、校园主题讲座、黑板报、手抄报等方式,向全体师生宣传网络安全的相关知识,普及网络安全新技术新应用,宣传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增强学生健康上网、依法用网、文明护网的意识倡导广大师生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共同维护网络社会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