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民警帮助找回失物 群众感激赠送锦旗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9-14 15:26

9月9日下午,望远辖区居民黄女士来到永宁县公安局望远派出所院内,将一面“热情服务、秉公执法、正义卫士、社会良知”的锦旗,交到民警手中,以表达对派出所民警帮其找回不慎丢失物品的感激之情。

几天前,黄女士急匆匆来到望远派出所报警求助,其不慎将卡包丢失,卡包里装有身份证、医保卡、银行卡及票据等重要物品,黄女士当时十分着急,因为要急用证件,补办需要时间,希望派出所能帮忙自己找到自己的卡包。

得知情况后,民警王旭东一边安抚黄女士,一边带领其他值班人员迅速出动,在黄女士沿途经过的地方进行寻找,由于黄女士不知道其具体丢包的位置,寻找范围太大,经过一段时间的走访和寻找,当天并没有发现有价值的情况,民警只能暂时放弃寻找,另辟蹊径,在派出所微信工作群中发布信息,向辖区群众求助,以期有所发现。第二天,有位热心群众在微信群中看到这一信息后,主动将自己捡到的卡包送到望远派出所接警室。民警发现,这个卡包正是黄女士丢失的物品,民警赶紧联系黄女士,将卡包交到黄女士的手中。黄女士拿到自己失而复得的物品,十分高兴。激动地说:“那些证件如若丢失,重新办理需要跑很多地方花很长时间,我又着急用证件,感谢你们能帮我找回!”

自“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望远派出所民警在坚持早训练晚学习的情况下,牢记为民服务宗旨,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真心实意为群众服务,得到群众由衷赞誉,这次收到群众赠送的锦旗,既是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肯定,也是“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的一张成绩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