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时刻长鸣安全警钟 做好安全生产检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9-14 10:16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文化、旅游市场安全有序,永宁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安排法人员于9月13日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永宁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分别对县域内的网吧、KTV、印刷企业、新闻出版经营单位进行了集中排查,其中共排查网吧13家,KTV13家,新闻出版经营单位3家,印刷企业1家。

检查内容包含两个方面,一方面是文化、旅游企业的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另一方面是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森林草原防火安全、安全生产档案、企业诚信经营建设、各类应急预案制度建设、文化、旅游服务质量和内外部环境卫生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以下问题,一是个别KTV存在灭火器配备数量不足、灭火器过期的现象,二是个别KTV存在消防通道堆放杂物的现象,三是个别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存在上网人员吸烟的现象。

针对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中排查出的问题,宁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要求各文化、旅游企业要高度重视,及时作出整改,确保整改一项达标一项,切实提高文化、旅游企业消防安全标准,确保文化、旅游企业安全生产,为顾客营造安全、健康、有序的消费及旅游氛围。

来源: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杨佳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