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团县委组织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8-11 20:03

一个城市的志愿服务水平,代表着这个城市的文明程度,目前我县已经到了创建文明城市的关键期,8月11日,永宁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文明创城 青春有我”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推动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上午九点,在东环社区会议室,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返乡大学生、社会青少年志愿者共50余人化身“文明创城使者”,他们统一佩戴“文明创城 青春有我”红色袖标,集体面向志愿服务队旗宣誓,志愿者们各个精神饱满,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活动开始后,大家按照分组,有序前往服务地点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在县城大街上,随处可以看见带有“文明创城 青春有我”红色袖标的青年志愿者们,将自行车、电动车、共享电动车摆放整齐;用抹布擦拭垃圾桶、公交站牌……一个个“文明创城 青春有我”的红色袖标十分醒目,他们分布在县城的大街小巷,为创城增添了绚丽的色彩。

据了解,永宁团县委将广泛动员青少年志愿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创城志愿服务活动,让青少年们用实际行动,影响带动全县群众树立城市文明,人人有责,人人受益的意识,进一步形成人人支持文明创城、人人参与文明创城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