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审批局再整改 再提升 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创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8-10 15:33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各项指标任务落实,永宁县审批局深化认识再布置,细化措施再整改,优化环境再提升,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一是坚持目标导向,全面排查问题。按照《银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督办单》《永宁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督办单》要求,对照测评体系和督办问题对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精准发力、真下硬功,再次开展拉网式检查,全面整改,逐一过关,把短板补上、把弱项补强,高标准打造文明型政务服务大厅。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重点部位限时整改。在进入大厅醒目位置展示行业规范;重新高标准设计装修一楼母婴室按时限投入使用,优化二楼母婴室使用环境,满足办事群众对公共母婴服务的需求;增加公益广告数量,在办事大厅、楼道醒目位置充实公益广告宣传海报;强化学雷锋志愿服务岗引导、帮办功能,引导群众使用微信、短信等静默叫号方式,发挥静默叫号功能,引导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有序排队,解答相关政策问题和提供帮办服务;及时张贴消防通道指示标志,保持消防通道畅通。

三是坚持责任导向,形成长效机制。坚持长效管理,将文明城市创建融入日常工作,不断强化政务大厅工作人员服务意识,改进管理方法、规范政务行为,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上下联动把窗口服务质量全面提升,把便捷、高效的服务理念根植于心,外化于行,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源: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杨文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