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图书馆推出“你选书,我来购”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7-09 18:16

2020年暑假即将来临,为满足广大群众多层次、多样化需求,建立健全群众评价和反馈机制,推动文化惠民工作与群众文化需求有效对接,提高图书馆的资源利用率,让广大读者度过一个丰富而有意义的假期生活,永宁县图书馆自7月2日起通过公众号留言及填写荐购表的方式面向全县读者征集图书采购需求和意见,7月9日上午,县图书馆组织工作人员前往银川市新华书店开启了图书采购工作。

本次图书采购主要围绕图书馆特定的读者对象为中心,综合读者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图书馆馆藏资源,针对读者需求及馆藏缺陷,确定采购重点并做适当的倾斜,突出针对性和实用性,做到最大程度满足各行业、各年龄段读者的借阅需要。采购时紧紧契合前期收集整理的购书单,一一过目,认真挑选,确保不遗漏一册,不放过一本。经过工作人员一天的采选,最终选购图书1000余册,价值3.5万余元。图书馆希望通过不断地补充馆藏资源,让读者的需求和藏书结构尽量吻合,从而减少读者借不到图书的现象,不断提高文献利用率,彰显图书馆在公共文化服务中的重要作用。

本次图书采购工作,不仅让图书馆藏量得到了补充,更重要的是全方位的满足了更多读者的阅读需求,选择喜欢的文献在图书馆度过一个充实又有意义的假期,提高自己的精神财富。

来源: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王丹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