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综合执法大队用行动助力2020高考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7-07 16:42

    为了在高考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给芊芊学子们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永宁县综合执法大队超前部署、精心组织、落实措施,积极开展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着力构建校园安全网,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工作部署到位。7月6日,永宁县综合执法大队召开高考工作筹备部署会,明确护考工作重点及护考人员职责,对如何做好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高考环境秩序保障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考点环境整治到位。永宁县综合执法大队对永宁县学校考点周边、居民住宅、沿街商户等区域校园周边流动摊贩占道经营、摆摊设点、兜售“三无”产品等问题提前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整治,共摸底排查学校周边商店20家,餐饮场所14家,未发现食品安全隐患。在高考期间,成立三个执法巡查小组定点巡查,加强对学校周边车辆乱停放秩序的整治确保考点周边秩序井然,市容环境整洁

“静音”管控到位。在晚间时段,执法人员集中对考区周边的施工工地、娱乐场及沿街商户宣传音响等进行治理,彻底解决噪声扰民问题,目前共整治广场公园噪音扰民2起,努力为考生提供“静音”的考试环境。

环境清扫到位。加强校园周边道路的垃圾清运次数和清扫保洁力量,确保环境卫生秩序良好。加强保洁人员频次,抽调环卫作业人员对校园周边采取全天巡回保洁,做到垃圾及时清理、无滞留。

物资保障到位。提前在学校周边设置两处高考执勤服务点,为高考学子免费提供30箱饮用水,购置文具及其他必要物品供考生和家长免费使用。

高考期间,我大队将持续加大学校及考点周边管理力度,全力规范市容秩序,排除干扰因素,保障考生顺利通过高考,市城管局预祝广大考生们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来源:永宁县综合执法大队 谢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