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爱心接力 助梦高考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7-06 17:10

高考,就像一根剪不断的纽带总能勾起无数人的回忆,牵动无数人的心。在2020年高考季来临之时,除了默默地为永宁县莘莘学子们鼓劲加油之外永宁县审批局公安窗口用实际行动“爱心接力 助梦高考”

7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拉开帷幕!7月5日(星期日),公安窗口接到闽宁派出所户籍民警打来电话称:辖区武河村的高三学生王某即将参加今年的高考,可粗心的孩子今天才发现身份证已经过期失效。用失效的身份证进不了考场,将影响孩子的高考这可急坏了一家人,急得团团转的孩子和家长带着希望来到了公安机关寻求民警的帮助。闽宁镇派出所户籍民警即刻受理,同时联系公安窗口制发临时身份证。公安窗口工作人员放下手头的家务急忙赶往大厅,早早就守候在工作岗位上等待这位“粗心”的考生。当日下午四时许从闽宁镇风尘仆仆赶来的王某及其家人,工作人员一边安抚王某的情绪,一边用最快的速度受理、制证。仅用了5分钟,就将证递到了王某的手上,王某的家人感动不已,连声感谢:这么快就办好了证件,这下娃娃可以放心参加考试了!临走时工作人员预祝王某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为确保中、高考学生顺利参加2020年中、高考,永宁县审批局公安窗口积极行动,为考生开辟居民身份证办理“绿色通道”,积极联系公安厅制证中心优先制证,保障考生在第一时间拿到身份证,让考生无后顾之忧。

来源: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余惠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