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社区工作者空中心理驿站持续运转14周 培训效果良好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6-05 09:47

自3月6日以来,永宁县社区工作者空中心理驿站已持续运转14周,授课17场,效果良好,社区工作者的个人心理素质和专业服务能力得到有效提升。

永宁县社区工作者空中心理驿站是根据银川市民政局印发的《关于开设“银川市社区工作者空中心理驿站”的通知》相关要求,由永宁县民政局精心组织、积极协调,通过微信群直播为全县社区工作者提供心理健康知识和社区工作知识培训的线上学习班,旨在保护社区工作者心理健康,提升社区工作者能力素质。根据学习安排自3月6日起至12月30日结束,每周一场,共43场,现已开展17场。在此期间,县民政局工作人员坚持每周课前及时向社区工作者提醒学习时间和学习内容,利用工作微信群主动与社区工作者沟通,及时解决学习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社区工作者们每周及时参与、积极与老师互动,培训质量不断提升,学习效果不断强化。为培养成一支心身健康、职业素质高、具备开展简单心理疏导和心理沟通能力的社区工作者队伍提供了有力支持。

来源:永宁县民政局  李嘉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