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高举民族团结旗帜精心做好民族团结宣传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5-22 09:00

民族团结是我国各民族人民的生命线。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区、市、县安排部署,坚持把加强宣传作为开展民族团结工作的重要抓手,努力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一是打好政务大厅宣传拳。利用政务大厅各族群众集中、人流量大的实际,以政务大厅电视机和电子屏为载体,全天候滚动播放民族团结宣传标语、宣传片;在政务大厅填单台等显著位置摆放民族团结宣传手册;在一楼二楼楼梯墙面上张贴民族团结宣传画;制作了6块民族团结宣传展板分散固定在办公大楼外的围墙上,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使民族团结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二是打好工作人员宣传拳。要求窗口工作人员在办理业务的同时,给办事群众发放民族团结宣传手册,做好民族团结宣传工作。深入到共建社区、帮扶村,利用扶贫入户的时机,为群众发放民族团结宣传折页400余份,不断增强民族团结宣传的吸引力、感染力、引导力。

三是打好网络宣传拳。按照相关要求,利用“两微一端”新媒体发布民族团结相关知识及新闻动态共计30余次,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民族团结意识。

四是打好信息报道宣传拳。按照主管部门工作要求,及时报送民族团结工作信息,并将优秀的信息悬挂在政务大厅政务公开栏内,便于办事群众深入了解审批局民族团结工作动态。

来源: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吴倩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