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警事】永宁交警积极开展周末夜查统一行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4-02 08:52

为全力稳定春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巩固深化2019年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整治成效,按压复工复产复学后交通违法行为反弹的现状,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上级部门安排部署,3月27日至29日,永宁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积极组织开展周末夜查统一行动,为群众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

强化思想认识,科学部署夜查。为确保周末夜查统一行动工作取得实效,大队结合辖区实际,进一步制定工作措施、整治要求和行动方案。同时要求全体警员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落实各项工作措施,提高思想认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有效预防和减少因酒后驾驶引发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抓好路面管控,严查违法行为。大队认真分析辖区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特点,在餐饮、酒吧、KTV较为集中的望远望通路、兰花花宾馆路口、永宁县宁和街等设置检查点,加大对私家车、微型面包车、摩托车等车辆酒驾、醉驾、超员、无证驾驶、涉牌涉证、不戴安全头盔等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有效震慑了交通违法行为。

强化宣传教育,营造安全氛围。一是充分利用媒体宣传平台,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和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二是实行现场面对面教育,对现场查处的酒驾、无牌无证、不戴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采取当面教育,向当事人讲述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以此引以为戒,杜绝交通违法行为再次发生。

在连续三天的集中查处酒驾统一行动中,永宁交巡警大队共出动警力76人次,警车10辆次,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85起,其中饮酒驾驶3起、超员3起,暂扣违法车辆6辆,整治行动有效震慑了交通违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