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多举措力促双拥工作稳步进行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3-31 14:36

今年是永宁县创建双拥模范县的冲刺阶段,为切实将双拥工作落到实处,体现军民一家亲的鱼水深情,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结合政务服务工作实际,不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扎实做好双拥创建各项工作。

一是提高站位,加强领导。局党组高度重视双拥工作,把双拥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成立了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拥军优属办公室,严格落实双拥工作责任制,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抓具体,形成有组织、有会议、有学习、有行动的双拥工作格局。

二是落实政策,拥军优属。在办事大厅开设绿色通道,实行军人、退役军人优先优待政策,认真研究落实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领域对转退军人的优惠政策,对服务于政务大厅的复转军人给予照顾;支持重点军事工程建设,在职责权限内审批办理过程中给予优先,全程跟踪服务,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和单位给予帮助。

三是积极宣传,加强教育。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双拥宣传标语,在办事大厅内利用电视机、电子屏滚动播放双拥宣传片,运用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宣传平台,宣传拥军知识,提高拥军意识,使双拥工作深入人心,形成全民创建双拥模范县的浓厚氛围。

来源: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杨雪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