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纪委监委召开派驻机构改革推进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3-27 18:41

3月27日,永宁县纪委监委召开派驻机构改革推进会,明确了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职责分工、协作区安排和人员分配情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立平参加会议并做会议要求

会议宣读了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任命文件、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职责分工、县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协作区安排及县纪委监委各内设机构人员分配情况。按照《永宁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方案》要求,县纪委监委设立了8家派驻机构,明确了每一个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单位,实现了我县派驻监督全覆盖。

就下一步各派驻纪检监察组顺利开展好各项工作,王立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纪检监察派驻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纪检监察派驻机构要准确把握职责定位,着力提高派驻监督质量和水平;各部门党委(党组)要主动担当作为,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派驻机构干部队伍。最后他希望,派驻机构的全体干部能牢记初心使命,不负信任重托,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推进我县全面从严治党,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县交通局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进行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