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实行“六包一”工作法 严守“三道关口” 推进大型商业综合体、百货商场企业复工复产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3-24 15:06

根据国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按照自治区、银川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相关要求,结合永宁县实际实行“六包一”工作法,严守“三道关口”,切实保障我县大型商业综合体、百货商场在疫情可防可控的前提下尽快复工营业。

实行“六包一”工作法。即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百货商场由一个处级领导包抓、六个责任部门负责,由县商投局牵头、县卫健局、市场监管局、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永宁工业园区、县消防救援大队、公安局等六个部门组成联合工作小组,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统筹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永宁县创程商贸有限公司、银川新华百货东桥电器有限公司永宁店已经复工,红星美凯龙银川路丰商场正在积极进行复工筹备。

严守“三道关口”。一是严守员工返岗关口,及时掌握返岗人员信息,精准了解员工旅居史、健康史、接触史,精准管理员工体温和健康状况;二是严守商场进门关口,要求每个商场设置初检区、等候区、测温区和留观区“四区”,按照一等二验三测四消“四步法”,做好商场员工、顾客的个人防护检查、体温检测、秩序维护和现场处置等工作;三是严守清洁消毒关口,商场气窗全部开放,关闭空调回风阀,定期消毒空调滤网。对重点部门和区域提供免洗消毒液和增加消毒频次。

永宁县以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问题为导向,注重复工督查与精准服务的同频共振、互促共进,增加暖心细致对接,主动回应企业关切,形成强大合力,会诊问题症结,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复工复产顺利推进。

来源:永宁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谢勇刚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