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民政局正式开启疫情防控期间婚姻登记预约办理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3-16 18:09

3月16日,在经过四天的电话预约排号后,永宁县民政局正式开启疫情防控期间婚姻登记预约办理,满足防疫期间群众婚姻登记业务特殊办理需求。

在预约公告发出后,截止3月16日上午9点,已有39对群众进行婚姻登记预约。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和群众需求,按照每天16对的标准科学合理安排,同时严格对婚姻登记中心进行消毒杀菌。16日上午,第一批预约群众根据预约时间陆续来到婚姻登记处办理业务,现场秩序良好,群众个人防护措施到位,工作人员认真办理业务,耐心解答群众问题,同时也不忘在办理结束后提醒群众做好个人日常防疫措施,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婚姻登记“两不误”。

来源:永宁县民政局  李嘉欣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