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发展和改革局协调光伏发电重点项目有序开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2-14 17:20

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企业复工迫在眉睫。防止企业恢复生产后疫情外部输入、内部扩散,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宁夏国光永宁10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是我县2020年重点项目,项目建设需要人数较多,项目基础架线工程受季节影响较大,为防止因错过季节导致项目无法按照预期实施,永宁县发展和改革局“三步走”,推动项目顺利开工。

第一步扎实做好项目开工前防疫防控准备工作。一是严格控制项目入场人员,全面落实来银人员分类隔离管控要求,入场人员均保证居家隔离14天,凡是疫情重点地区人员一律进行替换,不许入场;二是实地核实企业开工条件,先后2次前往宁夏国光永宁10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现场,督促企业落实防控防疫措施,查看企业防疫物品、隔离区域与应急预案是否一致。

第二步帮助企业做好项目实施沟通协调工作。项目架线工程途径乡镇较多,为保障施工顺利进行,发改局向涉及的乡镇及企业发出《工作协调函》,与企业协同发力,加快推进项目实施进度。

第三步严防严控为项目健康运行提供保证。项目开工后实行封闭式管理,凡是出入人员均需登记,并实行日报告制度,要求企业安排专人,每日向发改局报送防疫信息。

来源:永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包燕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