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民政局全力保障战“疫”一线物资充足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2-13 17:58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永宁县民政局就担起了疫情防疫检查站后勤物资保障的重任。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全力配合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永宁县民政局全动员积极搬运物资,尽心尽力确保战“疫”一线物资配送到位。

1月24日到2月13日,永宁县民政局共为各疫情防控检查点采购配送帐篷39顶、军大衣259件、被子4床、苹果9箱、香梨9箱、砂糖橘8箱、脐橙9箱、方便面236箱、矿泉水96件、火腿肠1288个、卤鸡蛋2180个、榨菜2080袋、馍片32箱、纯牛奶36箱、鲜花35束。

2月3日到2月12日,永宁县民政局为各疫情防控检查点配送来自社会各界的捐赠物资多件。其中,大米780斤、方便面730箱、矿泉水446件、纯净水16桶、苏打水4箱、纯牛奶859箱、酸牛奶589箱、蛋糕13箱、饼干21箱、八宝粥20箱、凉茶2件、荔枝爽2箱、白条鸡64只、暖手宝75个、鸡蛋30000枚。

在战“疫”关键时刻,永宁县民政局坚持将最好的物资配送到战“疫”一线,保障一线防疫人员的基本生活需求,也为一线防疫人员送去了安心和温暖。

来源:永宁县民政局  李嘉欣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